Somber Heart℃

My somber heart is beating for GOT7.

【宜嘉】Nice View

现背延伸,短小,一发完

 

【Dingo《AURA》拍摄现场】

王嘉尔无意识地往后倒退,不小心碰到了盘腿而坐的段宜恩。

段宜恩见状,忍不住起了逗起森尼的念头。

杰森回了头,不见人影,却先闻其破锣嗓般的笑声。

低头一望,透过迷离飘渺的舞台灯光,段宜恩漆黑如潭的眼睛正在深深凝视着自己,宛如一片深海,又似黑夜繁星,华光流转,摄人心魄。

段宜恩的目光灼灼,不由得让王嘉尔心神一滞,差点不觉湮没在其墨濯的眼眸里。自己竟然无法与他对视,只好假装若无其事的把头转回来。

那么,此时段宜恩在想什么呢?

段宜恩深沉缠绵的视线至下而上,望着伫立在自己身前的他。王嘉尔身穿一袭纯黑紧身皮裤,这无疑将其流线型般的腿上线条完好无缺地显现出来,仿佛拥有狩猎的豹子般蓄势待发的力量。

段宜恩目光如同慢镜头般仔细绵长,仿佛暧昧地抚过王嘉尔里里外外的每一寸肌肤。从王嘉尔流畅贲张的小腿,到他肌肉健硕的大腿。段宜恩眸光在王嘉尔紧实翘臀处流连忘返。再恋恋不舍将视线缓缓往上,移至王嘉尔倒三角般背肌。尽管王嘉尔穿着白色衬衫覆盖住了他的宽肩窄腰,但在射灯交织下,笔直凹陷的背沟若隐若现,更具一番别样风情。

看到王嘉尔衣领间无意间露出颈后白皙细腻的肌肤,段宜恩一向冷淡自持的眸子愈发幽深。

他眯了眯双眼,脑海里浮现的是无数个昼夜在自己身下承欢的王嘉尔,因深吻而略带红肿的饱满唇瓣,小脸濒临缺氧而染上豔红。耳边回荡着的是他低沉沙哑烟嗓发出的细碎轻喘的浅吟。

霎那间,段宜恩徒然升起想要将眼前这人拆吞入腹的嗜人欲念。

段宜恩薄唇微启,徐徐地说:“Nice view.”一向冷清低沉的嗓音此刻却有着夺人心魂的魔力,让人不禁为此沉醉。

然后他悄无声息地顺势而上,指尖好似带着细微的电流,隔着布料游戈在王嘉尔的躯体之上。

段宜恩攀上王嘉尔的背脊,将头埋在他的肩膀处,贪婪地呼吸着王嘉尔清新又炽烈的气息,让自己与王嘉尔的香水馨香纠缠在一起。

 就如同《闻香识女人》的上校弗兰克一般,段宜恩对香味也有一份独一无二的执着。

这瓶情侣款香水是段宜恩送给王嘉尔的生日礼物。之所以给王嘉尔送香水,是想让他无时无刻将自己的味道缭绕在心上,萦绕在灵魂中,余生难忘,永不分离。

The End

评论(11)
热度(13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mber Heart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